close

每到假日就是多肉的進貨日,很少提著菜單去逛花市,

所以每一次逛都是慢慢看,看對眼了就帶回家,

今天帶了9盆,付完錢整個人呈現心滿意足的狀態,

輕飄飄地走回家

 

IMG_2515    

玉蝶綴化,這顆綴化的很完整,長大後會很漂亮唷,很期待他長大的樣子

 

IMG_2516  

銀星,結帳時喵到大盆的銀星,目光整個被他吸引住了,很漂亮

於是問老闆有沒有小盆的,結果找到一個1吋盆,雖然葉子有點醜醜的,

但相信他長大以後一定也是個美人胚子:))

 

IMG_2518  

老闆說這是大綠盃,但查了網路上的圖片,有點不太像,網路上的大綠盃中間都空空的沒葉子,

但葉子的地方跟網路就有點像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還是小苗的關係所以還沒長成網路上的樣子,

長得很特別,而且葉子也很特別唷。小小一顆就好多側芽.....

 

IMG_2524  

老闆說這是翡翠塔,會買他完全是個誤會,因為我以為他是星之王子.....

不過也很漂亮啦,他會讓我想到玫瑰花:))

IMG_2531  

小眼睛眨呀眨~~我也有磨刀霍霍向豬羊的毛神刀了

雖然小小的,但是好可愛

 

IMG_2532  

再來是庭院深深深幾許的深蓮,第一眼看到他也被他吸引了,

放在一堆肉裡面,卻又那麼引人注目,很特別的一種多肉,也好少看到他的蹤跡唷

IMG_2535  

七福神,很常見的多肉,但之前看到的都是很大盆的,今天終於看到小盆的,

所以也馬上帶回家,網路上看到的蓮座,真是讓人欣欣嚮往,我也要種成「七福神蓮座」

 

IMG_2540  IMG_2544    

夕映,已經有兩個側芽了喔。

 

IMG_2537   IMG_2538  

女雛,老闆說這個季節很會長側芽,真句話是真的,我選的這棵已經是最少側芽的了........

 

9盆,心滿意足

arrow
arrow

   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